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玩过山车

其实在作了一封可以让人觉得熟悉的电邮后,变得更为记忆犹新的我...
真觉得还有可以更可歌可泣的呢 :)

因为哟,有一个绝大的人生道理一直都盘旋着我的生活。
就让我由最为新鲜的讲起吧 :)

夜市集,最后的一次走过之后,的确很能的将它记得,因为既没太多交集也好像匆匆忙忙的结束了... 认真想想,距离上一次的逛夜市的确好多年前了... :(

不久前,在一家新的什么绿cafe里度过了短暂的Hi-Tea后,就是晚餐时间,也到了壹百度,一家蛮特别的餐馆,过后更漫漫长夜,且穷追不舍的追问我!其实我对于你所追问的就已不太记得了... :P

在近期,有过一句话,让我真觉得开心,也很安慰,
因为...我听到是...
"其实在你问我是否可以陪伴到直凉时候,我是很想去的..." :)

共同度过的时间里,也让我觉得珍惜,就算当时候是在闭目休息...
但实际上,在那过程里也让发现了好多熟悉的名字有在电话里头出现! :)



'还记得那积木吗?'
如果你认真地要问我,我可以很坦白的说那一直都断断续续的出现在脑海里..
因为有过的片断是...







坦白说,当时后其中的一幕我还对它还蛮记得清楚的 :)

准备要观看'窃听风云',是一次很有心的安排,但...
那一次见不了有何效果,呵呵...
虽然如此,结果的确欣赏了这一剧!
同一时间,其实也见证了,都是第一次到Tropicana City Mall...
更是有到过Station One的一天~ :)

叙述比较接近的后就让我说一下在更久之前的吧!

可否记得曾在第九路附近的三人行?
三人的其中一位就一直的分享自己的爱情观,结果...
就被剩余的听众们狂批~哈! 说起第九路,有在路口的一次,就引发了的号啕大哭...
我们都知道亲人的离去的那一种感受,那一种痛苦 :(
所感受的的确非常刻苦铭心,但我肯定...
当事人的更加铭记...

之后也有一次,首先是一通电话,但在我的不适当久谈...
结束了再收到一则短讯,才知道史小狗的死讯... :(


其实我早已接受并十分的赞同曾经有过的一句: "唯有自己先给别人打开心扉,别人也才会愿意分享"

所以继916的离开之后...

遗憾因为来不及...

像在不久前,在机场里,有过的一个拥抱;
而在长时间的离开前,要求不过分的一个更深情的拥抱...

像曾经说过,趁有机会,一起拍更多的照片...
留念,纪念,怀念,而不在机会被渐渐吞噬之际及之后的伤心欲绝...

像在车里给的诺言,自己想分享的,大声说出;
自己感到有兴趣,想知道的,大胆提出...

并且像标题的那样,加上了以下的图片...




很多时候,人们都一直认为,自己还有的时间加上还有的很多机会...
但,往往不知道,或是忽略了的,就是在一步一步的逼近了末路...

把握现在,

珍惜目前,

活好当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