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引以为鉴٠佐饔得尝

一直以来,火影忍者及海盗王都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两套漫画...
在我刚看了最新一期后,很期待的等待下一期的到来 :)
也很巧的,这一期的这两套漫画都在描述着两个好人的结果...
让我先给大家一个概念哟 ;)

首先就是最新一期,424话的火影忍者啦

-------
漫画里头很明显的告诉谁是好人吧?
-------

-------
其实千钧一发里头的决定真是如此的容易做出吗?
而且更是可能会牺牲自己的决定...
-------

-------
看到了这里,有将漫画里的文字清楚地度过了一遍的朋友们,还有懂得卡卡西的朋友们觉得怎么样哟?
-------

-------
所以,卡卡西已经殉职了...
多么的让人觉得伤感呀,鸣人的师傅们都归西了呢
首先就是好色仙人自来也然后就到卡卡西...
其实,在左下角的两个名字也让我想了好一阵子...原来那就是在他年轻时共同进退的伙伴咯... :)
-------
-------

再来也是最新一期,521话的海盗王咯!
-------

-------
嗯嗯!重点就在左下角开始哟...!
看见救了自己的人被石化了,路费的反应是...?
-------
-------
结果在她让他的二选一的情况下............
重点也在左下角...!
-------

-------
很让人意外的.....!
但这也就是路费.....!
-------

-------
这就是过后的几分钟里发生的事情.....
-------

-------
几个恩人结果倒变回了被救的人...而且还完全不知情呢~
-------

-------

对啦,故事在最后一张的确是很不连接,但重点就在下方的几句话... :)
我想这就已经很足够的表达出好人的结果吧?
左下角,路费的样子就已经很明显了哦 :)
-------
-------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这期待了...
感觉每个礼拜就只因纯粹觉得没事情做而看,或者是为了不让看了这么久的漫画不了了之而看...
总之就是五个字,为了看而看...
但看了这期后,真对这两套漫画甚有感触!

其实我想,在火影里头,卡卡西数得上广被读者接受的一个角色吧?
首先就是被塑造出的性格及能力,都称得上是个厉害的忍者...
然而在他这一期中他的牺牲...真让人觉得可惜呢...!
而且是在顾全大局的情况下,试问在天下真的有人可以做出如此的决定吗...?

再来就是海盗王里的重要主角,路费...
他让我想起其实我们在生活里的诸多考虑...都是重要的吗?
还是应该像他那样,有着最简单的出发点?
所以他可以把生活过得十分的简单,但是也很快乐 :)

对于周遭的事情...经历过了种种的一切,难免自己会觉得漠不关心...
但在看了以上的故事,还有以上所提出的...
其实好人的结果是会怎么样?

2 comments:

StePhiLosOphy said...

喂,最近酱得空在家看漫画?
不用做工实在太好了!!

最近,干嘛?

lihyon said...

呜..呜...
kakashi 真的死了!!我真的不要看naruto了...一定会哭死我!!!他怎么可以死掉的... 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