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暂时为止的我~

哈!我想别人所说的"新屎坑"真是最适合以形容我的情况了呢~
因为在刚开个blog的我就post了我的三点滴~
我在想哦...反正都post的啦
就借着这机会让久没看到我的朋友们看看我的新发型了吧
哈哈 想必很多人都会觉得...什么新发型嘛
然后诸多意见的...但我当然不与一般人的见识那样呀
也借着这机会来告诉你...我就来不一样了哦! ;)
对了!以上的最后两张是特地给思颖看的哦 :P
因为你所说的冰淇淋真的没那样夸张啦 呵呵
因为...我家有20-30支 然后也没什么人吃的 :P

10 comments:

lihyon said...

对咯..什么新发型? oso nt punk 1...只是比N年前长吧了! haha..i gt a fren cal 思颖2~hehe^^

SLim But Not Shady... said...

哈!到时候你就懂了啊 ;P
反正就像我在post里所说的
hoho
至于说我认识的思颖矮矮cute cute的涡
相信不一样的吧?

Anonymous said...

wahh~nice new hairstyle~handsome and refreshing \(6.6)/ hohohoho

wuwuwuwu..mummy will scold mi coz i told a lie.
keke~but u suit short hairstyle,look "gengki"!

SLim But Not Shady... said...

Hah!
Can't get what you mean in your second sentense wor :P

and please translate the gengki for me, eventhough I know it is 元气! :D

Anonymous said...

oi。
看到了啦,那支冰淇淋。
不那么好吃的话,就给我啦~
要不然就带出来给我吃啦。
最近约你都不得空,看看你的blog却玩了那么多
也不叫埋我!
yer!/____\

SLim But Not Shady... said...

哈!
亲爱的呀~
很难得因为你现在才看到哟
所以我也想要给你吃呀但是看看我post的时候呀 呵呵
而且你看的都是很久前的事了呢
我们还是有机会出来哟 :)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怎么你最近都给我那么臭美的感觉?有点欠扁咯喂~~哈哈!
哈哈我不知这是你什么时候的事啦~不过见你那么欢喜地post上来给你众多的粉丝分享~照情照理也要插下脚棒下场啦~对吗SLim帮主~咔咔:〕
对呀!对于你一粉丝“思颖”的话确实同意至极~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才懂你私下干了那么多见得或见不得光的活动~而且平时也未曾听你提及~结果搞到众粉丝必须登陆此地方才能为你欢呼为你感到惊讶><
你让我蠢春欲动也想自己劈个部落格。因为确实也有不少不为人知的地下活动等着公诸于世。呼哈!到时就一起来同流合污吧~

Anonymous said...

是“蠢”

RulerofSimplicity said...

well i do not know wat u were writing in the post but by looking at ur photo erm ...
only 1 thing that i'll say to u

u cant make it as a good whore.. :p

SLim But Not Shady... said...

@克洛古达
哈哈!真有如此的感觉吗?
不过看到你的极力配合也很感谢啦
只是我不太想做帮主呢 :P
对啦对啦,想劈个部落格哦?
我想我们年轻一代的确需要呢
尤其在我看过了林吉祥和马哈迪的部落格后...
期待你的帮会以及召集帮众的那一刻咯! ;)

@The Unpredictable
Honestly, I don't think I can get you, girl...
Since you don't know What I have written there and so do I, let's just forget about the thing you poste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