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最近在做什么?

看到了以上的那标题,我想近期我的亲朋好友该都以这问题以当开场白吧~ 说真,虽然我面对了很多这种的问题 但我想我仍不是很懂怎么的给到亲朋好友个好的答案呢 :/

因为说... 我在放假/休息吗? 看起来很像...
还是我有工作吗? 好像又是的...
或者先让我给你有些概念吧

这样的东西就是我最近搞的东西啦

我昨天的工作,也就是把这一大包分成那些小包

看起来很简单哦? 我想很多人就会说 "你就好啦!" 还是 "你很好命呢" 这类似的话吧?
但是让我们想想一点咯
就是人心往往不如蛇吞象的..!你赞同吗?
所以我当然不满足于这情况啊!
只是还好的是....等下需要到
Tanjung Malim看看啦!
虽然不知道在哪里,但当作去走走看看也不错!
总之就是有种感觉说..."哈!有任务的感觉还算不错哟!" :D

最后就要顺提今晚要的我和猪朋狗友们的去狂欢一下呢!
难得有朋友在失恋 在伤心 在低落嘛... (我想主角先生该不会介意说我在网上替他公布的吧?) 陪伴就是一定要的啦!
加上...我就喜欢这一种狂欢活动呀!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seem really enjoying.
JUST DO IT!

"the one who lost love doesnt deserved ur sympathy." (i hope he wont read this):)i'm naughty defne~

SLim But Not Shady... said...

Hah!
Seems like there are two personality in the same person!

Plus, Defne you did a very good quotation!

Anonymous said...

想想。。。我也是一直问你这问题的其中之一人吧。。
怪不好意思的。
可以理解。。其实。。要你回答的话其实都还蛮难堪,困难的。哎呀~怎么之前不会考虑到这点呢?
嗯嗯,不好意思呐。请原谅我的不体贴。

SLim But Not Shady... said...

Croc施主...
写了这个一段时间后我都不太能记得当侍候我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来写的呢~
当然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是要以一个检讨会来让读者惭愧啦
不然的话也让我感到内疚呢
在简单的抒发后 大家仍过的快乐就好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