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耶!恭喜MY Fm特工队!

刚过的礼拜天真是一个难忘的一天 :D
因为就像标题所讲的那样,我要先恭喜他们...
简简单单的度过了7年 但我相信在党中往往有很多不简单的时候
除此之外,我就真的不能不向他们道谢呢 呵呵
因为那是我满载而归的一天呢!

毫无预算的我在前几天有听说到MY FM有个节目...
在礼拜天的,第一个印象当然就是觉得'哇,礼拜天呢!要和别人搏命咩?'
但是在邀请者的再一点点的解释之下 听到说只有受邀请的才可以出席...
哎呀 就真是适合这样大牌的我了啦
哇哈哈 所以连续两天里 我都到了GreenBox!而且是Sg Wang的那间 ;D

然后原来当天的节目是要庆祝这队人的7周年哟!
哈!要说得狠一点就是他们的7岁当然不关我的事...
但是在当天的我竟然赢得了两袋奖品呢!
哈哈!那真让我觉得开心!
就让我来炫耀一番 ;P

虽然这两张照片是一样的 但是会让大家看到比较不一样的东西哦 ;D

除了这些就是要替晓娟她宣传一下了...因为我也还蛮妒忌的...

也相信是人也会妒忌啊!因为...

他得到的奖品有超过500元啊! iPod就是最吸引的了...!

哈!怎么说那也是她走运了的一天...之前随便的提起就中奖了 :-/

最后的我当然不忘记要附上亲爱的特工队们的亮相啦

虽然只有少少底的两张, 但特别要多谢Sukkee啦 ;)

我吓倒的样子 :-/ 因为在专心拍照之际有东西爆掉的一声...看来右边的小姐也一样 :D

耶!多谢你们了!

后记...

小学时候的我们都有写过满载而归的故事吧?呵呵

这样来形容就最适当不过了!

但我很怀疑...

因为到底是拿了不少奖品的我生日还是特工队们的周年日呢? ;D


少不了以下的资源啦,怎么说他们都替我拍了很好看的照片嘛 :D
http://met.blog.my.com.my/55126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u ady wrote so many posts!

lucky man,it was good experience to celebrate MY FM特工队's big day!!

but as u noe, i m supporter of 988~
can i pull u to my side?kaka

SLim But Not Shady... said...

Hahhh!Many posts?
So that I can only know so much of your support!

Hah!you asked me to support 988 快乐车队?
Hoho ok ah!since I don't mind to be a spy! :P

Anonymous said...

你的最后一句很好笑~究竟是你生日还是他们生日~哈哈!
喂唷!我目前为止都没试过中奖的滋味呢!东西不见就有我份啦!哈哈哈!(要乐天知名~不要怨不要怨~~唬哈)
噢噢!!原来此处有股988和my fm争霸战在底下酝酿着~~唬唬!

RulerofSimplicity said...

ok finally a chinese post...
erm i'm not gonna read that
haha

call me banana!!
call me banana!!

SLim But Not Shady... said...

@Crocuta
哦!多谢支持了 ;)
而你说的"东西不见就有我份"嘛,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呀 :)

至于988与My FM之间的斗争嘛,还好我不管多了..
因为到最后S-T-A-N FM渔翁得利就好 :D

@The Unpredictable
Hi Ms.Unpredictable,
Can you post some comment which related to the article?

and, you think people will not call you as banana for your comment here?
You're wrong!!You are still the Pisang!:P